智能物聯網的專家


深耕智慧運輸、智慧能源、智慧零售、智慧工業等領域的瑞相科技,專精RISC精簡指令架構的解決方案,提供IoT 閘道器基本架構設計與授權,方案具高效能、低功耗、寬溫、無硬碟等特點,可長時間運行穩定度高等優勢。

同時為Amazon Web Services (AWS)技術合作夥伴,方案預載 Amazon FreeRTOS作業系統、AWS IoT Greengrass軟體並可與AWS AI 結合,讓裝置變得更為智能;且可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,積極創建智慧物聯生態系,是國際級軟硬體系統整合商的合作夥伴。

為什麼找瑞相科技合作?


我們的團隊擁有臥虎藏龍的人才、經驗豐富的工程開發人員及程式庫,專注於IoT底層到終端產品的開發,我們藉由頂尖的RISC解決方案滿足合作夥伴的需求。

我們提供模組化或一站式解決方案,縮短終端產品上市的時間。若您有任何ARM架構的需求,找我們就對了。


  • 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。
  • 我們從客戶的角度考慮。
  • 我們為客戶創造價值。

Retronix Technology Inc.

總公司
台北市114內湖區行善路48巷15號5樓
Tel:+886-2-2791-9949
Fax:+886-2-2791-7949

Retronix Technology Inc.

日本分公司
6F, 6-21-3, Sinbashi Minato-ku, Tokyo
〒105-0004, Japan
Tel:+81-3-5472-7006
Fax:+81-3-5472-7009